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杜源恺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3

3月10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玉主持。

支部委员会在会前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支委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并充分征求了党员对支部、对支委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与党员之间也坦诚交流了彼此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顾红亮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2月份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学期的宣传工作安排,围绕重点工作的宣传策划、学校形象品牌提升和宣传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部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深悟透党中央最新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

顾红亮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宣传部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落实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明文化、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支部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2022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会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