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丨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328

519日下午,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闵行校区第四教学楼331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系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纳光电集成与先进装备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方俊锋等党外成员、系骨干成员受邀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敬承斌主持。

材料系副主任王向晖通报了本科教学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副系主任欧阳威介绍了材料系近期实践教学工作情况,材料系系主任保秦烨介绍了材料系的招生情况和其他工作安排。

纳光电集成与先进装备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方俊锋、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潘丽坤研究员分别介绍了两个省部级科研基地的发展情况,包括基地的发展历史,目前的人员构成和研究方向,2020实验室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等。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系骨干成员对材料系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纷纷为材料系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将从招生、新生入学教育、科研反哺教学、课程建设、材料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支部书记敬承斌最后强调,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秉承材料科学系的建系初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系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勇担使命,将材料系的建设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图文:朱晶 徐敏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