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0

各院系:
    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考试通过学工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考试。请各院系组织和通知学生参加考试。
    一、考试日期:2011年12月26日至2012年2月20日
    二、考试时间:100分钟(100分钟后考试页面自动关闭),如果提前完成考试,必须点击“提交”按钮。
    三、考试操作
    1、登陆系统:登陆学工部网站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学籍信息区后的“形势与政策”栏的“形势与政策课学习与考试”进入子系统。
    2、点击左边的“网上考试”,即可进入考试界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3、可参考形势与政策课“学习资料”。
    四、其他
    1、如果在考试中遇到问题,请参见本站“办事指南”中的 《学生手册网上考试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2、如果遇到问题,请发电子邮件到ly@admin.ecnu.edu.cn
    五、院系管理人员查看
    院系管理人员登录系统后,点击“学生信息区” 的“形势与政策课程”之“形势与政策课考试成绩”即可查看学生考试成绩。请及时督促没有成绩或没有及格的学生进行考试。
        

                                                                                            党委学工部
                                                                                        2011年12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