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生化分子一支部“求职我先行”系列活动第一期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3-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265

  11月中旬,生命科学学院生化分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了安琪酵母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并在安琪公司的高级烘焙大师的指导下,体验了健康美食DIY活动。

 

 


  生化分子第一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专业,为本支部党员搭建就业平台,策划了“求职我先行”系列活动,带领党员从学校走出去,本次活动第一站,党员们来到了“安琪酵母股份公司”。到达公司后,安琪公司上海总部总经理带领党员参观了酵母展厅和安琪公司的发展历程,之后,党员们在烘焙大师的指导下,在安琪烘焙车间进行了DIY活动,烘焙大师精心指导每一位学员做面包、窝窝头等,党员们个个化身“创意专家”,相互交流和比拼作品,气氛开心而融洽。在面包发酵和烘焙的间隙,安琪公司技术工程师余胜鹏还在休息室为同学们讲解了酵母的发酵和提取工艺,以及安琪不同产品之间的差别,并热心为党员们讲解在实验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和安琪总部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愉快踏上归程。


 

 

 

  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诸多有趣的美食做法、收获了快乐,同时亲身实践了自身所学,生命科学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倡导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力量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生化分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带领党员走出去,不仅促使支部党员之间互相熟悉、了解,更将自身所学应用实践,为党员就业搭建平台,践行了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的理念。

 

 

 

 

生命科学学院

2013年11月22日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