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测试

注重实效 敢于创新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学习李强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0
  为了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党组织工作会议的“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精神,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于9月21日在我院132室召开支委会,全体支部委员参与了学习和讨论。
  支部书记姜晓东老师从本支部今年获得的上海市教卫系统“十佳组织生活案例”出发,肯定了支部上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大家保持“充满激情”的工作状态,注重实效,继续将支部工作落到实处;王琛老师结合宣传工作,谈到了勇于担当和敢于创新的重要性;王洋老师认为要联系实际,以学促做;其他老师们分享了对于上一阶段支部工作的感想,认为支部组织的“翻转课堂式组织生活会”、“同读、共译《共产党宣言》”、“走好人生第一步”等组织生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富于创新性;就如何在立足于实效的基础上,创新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姜晓东老师通报了支部近期取得的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要求支部继续保持创新思维,结合本职教学和科研工作,注重实效的、形式多样的开展活动,并组织全体支委对于本学期的组织生活进行了规划。大家群策群力,提出了初步的学习和活动方案,并进行了任务分工,为本学期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支委会会议现场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