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测试

师生共建,党员示范,共创绿色生科

发布日期: 2019-01-05   作者   浏览次数 0

   近期,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和植物生态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倡议的“绿色生科——垃圾分类”活动顺利开展。

“绿色生科——垃圾分类”活动海报
  每周三下午,“金龟子绿色小卫士”在党员教工代表的带领下,在生科楼和实验b楼同时开展。12月19日、26日,“金龟子绿色小卫士”进行了两次环保活动,广大师生积极配合,主动整理出已分类的可回收垃圾以便收取。

 

金龟子小卫士环保行动
  活动期间,金龟子小卫士将废弃纸箱进行拆除整理,并向师生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为垃圾分类回收表现优秀的实验室赠予了环保包及环保手绢,鼓励更多的人做到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
     

金龟子们在拆除整理纸箱            老师和金龟子一起整理回收废品

  

实验b楼的小卫士也在积极的整理回收的纸壳
  生科院的环保系列活动已作为日常活动,支部搭舞台,师生共建,党员示范,从细微之处入手,发挥党建的渗透力。师生党员共同发力,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