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测试

党团联动,师生共建——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团支部羽毛球联赛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0
 
  为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与互动,在教工党支部的指导下,生物系研究生党支部与团支部于2018年11月17日,在体育与健康学院的羽毛球馆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本次羽毛球赛由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动物学研究生党团支部、植物生态学研究生党团支部联合举办,杜震宇、王洋老师积极参与,研究生踊跃报名。
  本次比赛规则根据参与人数来制定,共有9组18人,采用男女混合双打的比赛形式,各选手自由组队。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抽签决定分组。
 

 
小组赛掠影
 
  精彩的发球、迅猛的扣杀、选择性的吊高球等技巧频频出现在球场上,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欢呼。经过了一场场激烈而精彩纷呈的晋级赛后,迎来冠军争夺战。最终,由杜震宇老师和王楠组合荣膺桂冠,余宗亮和高佳琪组合取得第二的佳绩,陈强和郑鑫组合获得第三。
 

 
四强组合
 
 
冠亚季军合影
(中为冠军杜震宇老师和王楠、右为亚军余宗亮和高佳琪、左为季军陈强和郑鑫)
 
 
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合影
 
  通过这次比赛,每一位选手在比赛中都展现出竞技体育永不放弃、团队合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通过这次比赛也拉进了教工党支部、动物学研究生党团支部、植物生态学研究生党团支部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促进党团联动,加强了师生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支部内部的凝聚力。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