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测试

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0
   3月20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炜带队党建、组干、调研等分管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房建军、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晓东、学院专职组织员赵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田怀珍、韦秀梅、程夏芳、王琛、范慧婷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房建军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一行的诚挚欢迎。陈炜主任介绍了文保分局的组织架构和职能概况,他表示文保分局与高校联系密切,其主要工作就是为高校服务,此次调研交流主要是来学习生科院,尤其是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的优良经验。
 
 
   随后,姜晓东老师对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近年来在推进示范支部创建、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强化双带头人培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阐述。双方还进一步就如何在组织生活中平衡业务活动与党员活动的关系,如何做好和优化发展党员的流程环节,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信息化等主要问题展开了进一步探讨。
 
   最后,陈炜主任感谢生科院党委和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的倾囊分享,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双方也共同表示,接下来可以有更多合作交流机会,开展党支部携手共建、区域化党建等。
 
 

|
Copyright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